兔兔兔兔叽

因为太菜所以装上了机械臂(。ì _ í。)

姓名:妮德霍格·赫瓦格密尔

学院:斯莱特林

年龄:(重生前对外)和卢修斯同龄/(重生后)和哈利同龄

魔杖:龙心弦+银椴木

样貌:真实外貌为黑发金眸,平时有用魔法轻微的改变自己的外貌,眼睛是黑色的,情绪激动时偶尔会闪过金色。重生后回归到了真实外貌。

性格

有记忆时:脑子好,骄傲自负,护短,正面对杠的武力天花板,善恶观念比较淡漠

重生后无记忆时:武力值没了,对感情变得更直白,在ss的照顾下几乎没了野心和对力量的追求,骄傲护短的单纯咸鱼人

人设背景

重生前:来自异界的黑龙,以人类形态生活在魔法界,事业人,黑魔法爱好者

重生后:对感情打直球的小姑娘,学习成绩很好,无意识中的黑魔法爱好者

人际关系:

重生前:社交达人,

重生后:和卢娜黏在一起,与三人组的赫敏关系不错,捡了个“日记本朋友”


一句话大纲→oc和我推一心一意谈恋爱的故事


全文梗概

女主在蜘蛛尾巷见到过两次ss,帮助了ss并送给了他一本书。因为女主的出现ss也不再关注莉莉。ss入学时女主是斯莱特林六年级女级长。女主七年级当上了学生会主席,开始发展自己的势力,拉拢她认为有价值的家族。ss一直渴慕迷恋女主但是觉得距离太遥远并不敢真的接近。

女主毕业后进入神秘事务司工作,期间有一些和ss的信件来往。一年后开始掌握实权主管神秘事务司,同年收到邀请回霍格沃茨兼职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成为最有争议的一任教授(女主认为黑魔法只要运用得当就并不邪恶)。伏地魔开始关注女主,试图拉拢。在尖叫顶棚事件和黑湖事件里维护了ss,并邀请ss加入自己的势力,主动教授他黑魔法

ss毕业后女主当选成为最年轻的魔法部部长,ss成为女主最信任的部下。ss对女主的感情一直处在暗恋阶段,不敢在女主面前主动流露出来,怕惹来女主的反感。女主对感情比较迟钝,她知道自己很在意ss但没有意识到这是爱情。

伏地魔的手下以为女主是敌人,自作主张给女主设局。叛徒给女主传递了虚假的消息,自负的女主决定亲自去查看然后死在了埋伏里,现场尸骨全无只有一滩血和两片带血的鳞片。ss是当时女主办公室唯一在场的人。ss一直因为自己没能拦住女主而自责。女主的死因一直没有定论,福吉一派和女主的旧部分庭抗礼,ss为了调查女主的死因离开了魔法部,接受了老邓的邀请前往霍格沃茨任教并应要求做了一段时间的食死徒卧底。

(参考原著lv消失背景)ss通过预言,用女主的鳞片和自己的血复活了女主,重生后的女主失去了记忆和力量,用被ss收养的孤儿的身份进入霍格沃茨学习。期间就是普通校园日常,六年级后发生老邓死亡剧情,女主被ss提前转移了她曾经的庄园,女主在自己的庄园看到了那次魔法部心腹会议,成年的自己和三人的合照,恢复了记忆和力量。老邓死后魔法部因为食死徒的进攻陷入混乱,恢复力量的女主回到魔法部打散了食死徒,在旧部的帮助下开始夺权(细节没想好反正就是最终女主要拿回曾经魔法部长的位子,lv和女主发生冲突但是最终让步了)。三方关系回到了之前的状态(部长女主,食死徒头子lv,群龙无首凤凰社),女主不插手食死徒和凤凰社的争斗。哈利三人还是按照邓布利多的要求去寻找魂器(六年级暑假)。女主在拿回魔法部长的位子后公布了邓布利多的死亡真相并任命了ss霍格沃茨校长的位子,霍格沃茨被魔法部控制,反正就是绝对中立。七年级开始就是哈利三人组消灭了一堆魂器(除了没人知道的日记本),lv进攻霍格沃茨,女主赶来灭了其他食死徒,lv活了下来并被女主招揽了。之后让哈利三人组正常回去上课。



评论(2)

热度(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